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音乐学院手风琴专业师生在2018第二届中国手风琴新作品征集暨“鹦鹉杯”手风琴展演艺术周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7 18:3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手风琴新作品征集暨“鹦鹉杯”手风琴展演艺术周,在呼和浩特市蒙古风情园落下帷幕。

      艺术节专家评委合影.JPG

艺术节专家评委合影

       本届艺术节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和中国专业音乐院校手风琴联盟联合主办、内蒙古键盘乐学会承办。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手风琴新作品评选、中国手风琴作品演奏展演、学术讲座,国际顶级比赛获奖者阿依达尔演奏会以及中央音乐学院近年来部分优秀作品首演专场音乐会。
1.png

与会的评审专家均为全国各大音乐院校、师范院校和艺术院团的作曲、手风琴专业教授及演奏家。参选的新作品风格多样,质量相比第一届比赛有了明显的提升。

 李全意老师与王硕老师演奏《阴山岩画》

毕丹老师演奏

  李全意老师与申荣嘉同学演奏

申荣嘉同学演奏

    张雅琴同学演奏

我校作曲和手风琴专业的师生们能够在全国性的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标志着我校作曲和手风琴专业的教学、创作和演奏专业水平在全国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也很好地推动了内蒙古手风琴事业的快速发展。

张新化老师致闭幕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