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庆祝教师节“感恩有你”诗歌朗诵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问题,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2018年9月9日上午8点半,舞蹈学院“感恩有你”诗歌朗诵会在小音乐厅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主席那仁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团总支(学工办)书记杨杰、办公室刘佳音、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热情似火的国标舞中拉开序幕。《老师,您好》、《饮水思源,感念师恩》等精彩的诗歌朗诵及才艺表演,充分展示出莘莘学子对老师们的崇敬、感恩之情。互动环节中,呼德勒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活动在展示优美蒙古族舞蹈的独舞《顶碗舞》中顺利谢幕。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在总结讲话中说到:“感谢舞蹈学院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劳动,教师应受到社会最高层次的尊敬!”
   通过本次活动,舞蹈学院能够更加深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让祖国青年一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