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部分党员、教师赴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7 10:3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8月1日,我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学习考察。
       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两位副队长的引导下,我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老师们参观了琴房、排练厅,观看了文献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乌兰牧骑队员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逐步成长为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奋斗历程。在参观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展览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珍贵图片和实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乌兰牧骑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去学习。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领导还与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洽谈,就依托内蒙古艺术学院办学优势为乌兰牧骑定向培养人才、乌兰牧骑演员进修学习、双方合作演出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详细讨论相关合作事项。
      通过学习考察,我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员、教师对乌兰牧骑长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1b6096657fe357cb63a6463adfd3030a-sz_74365.jpg

d68c6c19581ddd21a75aa778cc8acd64-sz_85284.jpg

ed44bd7fda3b004298abf30e5a61b5f5-sz_73680.jpg

102b3a8ed2a142bf631d6fcb2ee47073-sz_61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