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2018年内蒙古艺术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8 17:43: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3.JPG
培训会现场2.jpg

       9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主办、设计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南校区艺术楼H区2009教室正式开班,本期研修班共两天,于9月16日下午18时圆满落下帷幕。内蒙古艺术学院各院部共5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设计学院有14名教师参加学习。  


孙耀华处长致词.jpg

孙耀华处长致辞

张文莉引导师.jpg

张文莉引导师

赵彦荣引导师.jpg

赵彦荣引导师

        课程在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张文莉、赵彦荣两位引导师的指导下,通过“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创意激发、团队组建、需求探索、产品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模拟路演”八个模块的教学内容,以互动体验式教学模式,使教师们切身体验了大赛实战流程。

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jpg
小组讨论2.jpg

       教师们在完成引导师分配任务的同时,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了解到如何开展赛教一体的实战教学。培训班在热烈的讨论与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圆满结束。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