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我校三件原创作品入选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创作项目目录!

发布时间:2023-06-24 10:15: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三件原创作品入选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创作项目目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推进自治区艺术创作繁荣发展,培育高质量原创艺术精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创作项目评选,我校3件原创作品成功入选重大主题文艺创作项目目录。


     我校入选的原创作品分别为:

1、文学作品(长篇小说)《匠者》,作者:赵海忠,所在单位:学院党委

2、系列广播剧《内蒙古先进人物事迹》,负责人:黄珂玮,所在单位:影视戏剧学院

3、电视动画片《滚烫的钢铁之城》,承办单位:新媒体学院


     此次成功入选,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校园文艺创作水平的重要成果体现。今后学校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园原创艺术作品,力争打造更多更好的彰显学校特色、自治区特色和学科特色的新时代高质量精品佳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