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6-24 10:03: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图片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用于模板制作。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2月8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在新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苗秀林主持会议。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苗秀林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开展批评认真诚恳,整改落实方向明确。肯定了支部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进入较好的势头,工作规范性进一步增强。同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指出,一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发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的综合协调作用,引导并鼓励师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品质好、质量高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同时要整合编织、挖掘整理我校现有高质量艺术作品的内涵价值与深刻含义,形成内艺人讲好自己故事的良好局面,有效进行成果转化并形成市场价值。二是要继续加强内部理论学习,提高个人学历及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学实践工作。三是要积极争取资源,拓展渠道,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艺术创作,形成“人人都参与,院院有成果”的良好局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