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1:13: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7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崔静波到会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孟显波、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巡视工作有关要求,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为主题,聚焦巡视反馈的六个方面22项问题,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班子成员之间充分开展了沟通,对照整改清单,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会上,李延俊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针对巡视发现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列出整改措施。会上,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务实,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延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班子成员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履职尽责的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认真查找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贯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稳扎稳打,努力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e4aa1a098977d625c5ce9ed157a70326-sz_688789.jpg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崔静波

82c9e22a4c4085675fb6a75b53112094-sz_541571.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

e1b915aa585870cc616ba865b7f86cd6-sz_860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