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中华美学的传承与创新” 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6:40:52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3日,由中华美学学会和中南民族大学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华美学的传承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中华美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来自国内外的239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公共课教学部艺术理论教研室教师张惠熙参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中华美学的传承与创新”,主要包括中华美学与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各民族审美文化传统及其现代发展、当代世界美学的最近发展及其对中华美学的意义、城市与乡村建设中的美学、美育对提高全民族素质的意义、美学与艺术学研究的对话与融合等6个议题。张惠熙在分会场宣读了《乌兰杰音乐美学思想研究综述》学术论文,并与参会者进行交流。
  此次国际研讨会为中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与会者了解了中华美学发展的前沿动态,学习了丰富的治学理念和治学方法,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我校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张惠熙发言

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