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7:04:29  作者:王锦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各学院及附属中专分管教学的领导和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主持。
  会上对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部署。
  孙耀华处长在部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改革教学和学籍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思路设想。教务处杨利民副处长在部署学校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时进一步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这要求高校要主动和企业对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转型发展,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的大创项目和互联网+大赛工作,积极组织学生申报项目、参赛。学校2018年互联网+大赛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承办,今后各个学院均有机会承办。
  会上,教务处任良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刘燕分别作了题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初步思考”和“双创教育理论、方法与实践”的报告,参会人员就推进各自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