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美术学院与哲学学院举办“关注两会,聚焦热点”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9:15  作者:王锦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美术学院与哲学学院联合举办“关注两会,聚焦热点”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与“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如何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紧密联系,如何把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 “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