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306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通知、通报等文件。赵海忠副书记对我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和存在的苗头性问题作了研判分析,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当前需重点把握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333_副本.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对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延俊书记指出,近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分别举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各级要坚持底线思维,积极主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的忧患意识。要始终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抓严抓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底线。二要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排查。要全面深入细致做好意识形态重要风险点的排查,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做到发现早、研判准、处置快,最大限度消解矛盾于未然、化解风险于无形。三要落实好责任。各级在落实任务过程中,要切实强化起守土有责、敢抓敢管的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341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345_副本.jpg

副院长蔡广志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352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