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调研组来我校调研脱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16:0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82f3fe132ba0a29e176315d5e0cf640-sz_631622.jpg

2018年6月29日下午3:30,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调研组来我校进行了脱贫帮扶工作调研。

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段连敖、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副总队长、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崔庆云、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联络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科员、王浩威和我校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以及脱贫帮扶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BI5A4507.jpg

院长黄海


BI5A4488.jpg

副书记赵海忠主持并作脱贫帮扶工作汇报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并作了脱贫帮扶工作汇报。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段连敖和我校院长黄海分别作了讲话。与会领导还围绕我校对帮扶村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南井村村委会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BI5A4512.jpg

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自治区政府

研究室副主任段连敖


段连敖总队长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派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驻进丰镇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的总体部署,帮扶单位要开拓创新、抓细抓实、瞄准重点、滤清思路,要做好帮扶点帮扶工作。要多深入贫困家庭,调查研究、制定方案、找出路子,尽快协调当地,协助开展各项帮扶工作。

黄海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自治区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各位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我校脱贫帮扶攻坚工作。党中央提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要转入常态化阶段,我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抓好脱贫帮扶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把脱贫攻坚抓紧抓实,不能有丝毫懈怠。黄海院长强调,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直属机关定点脱贫帮扶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发挥特色、因地制宜开展好脱贫帮扶工作。尤其是,驻村工作队要落实责任,坚持特色和优势,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黄海院长表示,我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脱贫帮扶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战重要精神,结合我校特色和实际,不折不扣、扎实有效地开展联系村丰镇市南井村各项帮扶工作。

BI5A4505.jpg

调研现场


据悉,近四年我校领导前后11次深入扶贫点对我校扶贫工作的现状和工作难点进行了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共42人次赴扶贫点进行了各项帮扶结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调研和帮扶成效。


BI5A4489.jpg

调研现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