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大创训练计划

关于对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20:4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对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内艺招就发〔20213

 

各学院:

    为全面动态掌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按照实施方案有计划、高质量完成任务,保证我校“大创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第“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依据和内容

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见附件一)名单以及每个项目的计划任务书。检查的主要内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检查程序和环节

 1.项目组自查(922-108日)。各项目组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二),并整理项目实践的有关支撑材料,主要内容有:设计方案、调研方案、调研报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记录,深入社会调研时被调研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的相关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各种作品,阶段成果分析,已发表的论文等;项目将上述材料准备好,提交给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2.学院检查(1011-1028日)。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组织开展对本学院立项的2021年第“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要求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聘请专家组,对本学院的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包括以下三个环节:第一是项目负责人报告项目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第二是专家组提问、项目组回答;第三是专家现场指导。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指导教师到场,专家组要对被检查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评审,对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要限期整改。

在各个二级学院检查期间,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对各学院的中期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3. 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公布结果。学院将各个项目的中期检查表报学校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同时提交本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三)。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对所有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汇总,在全校范围内发文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三、材料提交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28将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的中期检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按中期检查表在上支撑材料在下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报送所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同时发电子版。

2. 请各学院于1029下班前集中将本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1份、各个项目的中期检查纸质材料1份)交至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北校区教学楼213)。

有关电子文档从微信工作群里下载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18247198520@163.com。

联系人:冀佳伟 联系电话:18247198520  

特此通知

附件一: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二: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三: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1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