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活动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2 11:30:51  作者:意如贵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推进我校2023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6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要求,召开了“音乐学院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院长陈凤兰、副院长师占成、高敏、史永清等领导以及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1.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二级学院重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以及重点工作。师占成副院长围绕音乐学院评估建设工作,介绍已成立的教务组、办公室组、团学组、实习实训组、宣传组等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和成员的分配情况以及具体工作任务等。他提出,每一组要制定工作计划,要抓好落实,要定期一项一项推进。陈凤兰院长强调,各组成员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加强沟通、配合、协调能力,各部门各组之间相互支持,校对好材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22.jpg


党总支王铮书记指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音乐学院整体综合性工作成效的体现,要认真完成好评估指标体系中的每一项工作内容,可以积极借鉴其他兄弟院系好的做法和经验,各工作小组之间要互相启发、成果共享,用集体的智慧和较好的工作效率,保质保量的把音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呈现给学校各相关部门,给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23.jpg


最后,大家对接下来的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及评估材料对标对表指标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