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讲堂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23:44: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外人士提出殷切期望。5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深刻阐述、提出重要要求。

图片5.png

   527日,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外人士线上学习会议,就相关讲话文件精神在线学习研讨。总支统战委员王秀玲教授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副院长路广及学院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强调了党外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并就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党外教师在认真研读文件内容,领会指示精神后,学院党外教师就相关主题撰写学习心得,心得撰写提交率达到100%

在疫情初步得到控制,全国复工复产的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特殊时期工作方向指明道路,也提振了社会各界应对挑战和机遇的信心。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学院党外教师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殷勤期望和明确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接下来复课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