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

“艺”心抗疫|歌曲《春风里你的笑容》,献给奋斗在呼和浩特抗疫一线的勇士们

发布时间:2023-06-25 16:45: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让风沙吹亮真实面孔

让使命绽放自信从容

呼和浩特

大爱无疆

雪落无声

心和心在一起

青山巍然不动

壬寅金秋,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呼和浩特这座美丽之城,疫情面前,内艺师生与首府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危难时刻,为声援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青城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现将内蒙古艺术学院特聘教授阿古拉泰作词,阿·乌日根(安达组合)作曲,安达组合、阿·乌日根编曲,青年歌唱家其其格玛、乌日娜、孟和乌力吉、娜哈娅、乌日格希拉图、包田宝倾情演唱的抗疫歌曲《春风里你的笑容》,献给白衣执甲的医护工作者、传递爱心的志愿者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他们口罩下的笑容,是最温暖的光,温暖你我,照亮明天。

致敬!

口罩下微笑的英雄!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