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2 22:4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云谷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4092101.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古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立足内蒙古、服务内蒙古的办学定位,结合目前学校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服务支撑教育强国建设和办好“两件大事”中彰显使命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浙江省深化发展“浦江经验”的调研情况报告》,并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