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学生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22:0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我院在南校区艺术楼H4007举办了“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学生申报指导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杨利民老师主持。杨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要求今后要将教学与“双创”结合起来,将创作实践与“双创”结合,将“双创”纳入到教学当中,让“双创”成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扩大就业的有力支撑。本次指导会邀请到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任良玉老师对双创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全系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就各项目组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指导会共有近200人参加,有动画、漫画、数字媒体及游戏四个专业30多个项目组组成,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项目负责人分别上台讲述了项目研究方向,就如何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准备与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的交流及工作进行了阐述。指导老师们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们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

333.jpg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们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项目的把握更加准确,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历练,积累自身经验,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成为社会的领跑者,走在时代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