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9-27 12:3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舞蹈学院于9月27日晚,组织学生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主题团课分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历史”、“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4个篇章,通过实地探访、现场讲述、访谈互动等方式,引导各民族青少年持续加深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和体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五千年华夏文明,各民族儿女携手奋斗创造了今日辉煌的中华文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大家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才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

图片62.png图片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