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8日晚,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5会议室举办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杰主持,支部委员包巴特尔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32.png

     杨杰同志从爱党、爱国、爱家乡三个方面阐述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教育观,告诉学生,爱党不应只是我们的口号,而应作为一种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不论什么岗位都应具备爱岗敬业精神,尤其是学生党员,应勤学上进,争当标杆,时刻将共产党员精神作为内心的太阳,时刻纠正自己的言行,永葆党员本色。

     杨杰同志指出,爱国主义思想的践行并不局限于个人对于国家的物质贡献,坚守法律道德底线,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热爱我国的传统文化,掌握课堂上所教授的知识,也是当代大学生爱国思想具化实际行动的体现。

     杨杰同志还强调,爱党、爱国思想的具体表现之一就是热爱自己的家乡,无论身处何方,一定要热爱生你、养你的土地,要始终怀有守望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意识。要深刻明白爱党、爱国、爱家乡是不可分割的,应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丰富、充实我们的生活。

图片33.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可以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深刻体会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在任何时代背景下都是大家需坚守的方向,爱党、爱国、爱家乡是实现理想的奠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