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我校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部署要求,622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图片25.png

 

片中集中选录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反面典型案例,清晰揭露了党员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深入剖析其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真实而深刻展现他们的反省和痛悔,在场同志深受教育,注入了警示“清醒剂”,打好了廉洁“强心针”。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让在场的同志深刻认识到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把“不敢腐”的威慑、“不能腐”的约束和“不想腐”的自觉贯通起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