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12-09 13:15: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舞蹈学院及时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12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作为宣讲团团长,为我院团总支、各班班长、学生干部四十余人作了首场宣讲报告。

布仁书记首先对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进行了回顾,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然后向学生干部们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

  根据学院党总支统一要求,从12月9日起,团总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干部等宣讲团成员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院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12.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