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双向奔赴、共谋发展”舞蹈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内蒙古艺术剧院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2:5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就业工作更加紧密结合,3月5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会同舞蹈学院带领14名舞蹈表演及编导专业毕业生赴内蒙古艺术剧院参加实习生见面会。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齐志辉,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一行,内蒙古艺术剧院人事处处长王永喜,歌舞团团长乌兰牧骑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418.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齐志辉处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向内蒙古艺术剧院长期助力学院教学实践、共建优秀人才培养输送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内蒙古艺术剧院王永喜处长对内蒙古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内蒙古艺术剧院对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今年会增设多个舞蹈演员的工作岗位,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进一步优化舞蹈人才队伍。

      歌舞团团长乌兰牧骑勒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实习生在我院教师的指导下把握好机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杨杰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加快转变身份,珍惜这次锻炼机会,把学习所得与本次实习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经风雨、做贡献、长才干。他要求,一是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最大限度保障自身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与实习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尊重实习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安排;三是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谋划自己职业定位,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锚定职业规划目标路线,争取做好实习与就业顺畅衔接。

      会后,一行人观看了内蒙古艺术剧院民族曲艺团2024年春季业务培训课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场地。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422.jpg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425.jpg

微信图片_20240330125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