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安全警示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0 19:57: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自觉维护“诚信考试”,舞蹈学院于2023年12月10日,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了安全警示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31216195757.jpg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巴特尔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会。会议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执行日常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随时观察各类安全隐患,以“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三步骤举措,保证校园绝对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216195800.jpg

     会议强调,“诚信”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希望同学们做好功课复习,以阳光向上的心态迎接考试!做到严守考纪,认真答题,答出自己满意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