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 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23:4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书记张福祥、团委副书记王磊及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1203231736.jpg

会上,团委书记张福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全校团学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203231837.jpg

张福祥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统揽,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团员青年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03231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