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处级以下考核优秀档次教职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本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总结部门评议、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杨柳等75名教职工2021年考核结果为优秀档次,现予以公示

一、优秀档次教职工名单

杨柳张正函王月蓉潘多张丽红吴娟王连军、刘宝柱、吴计栓道日娜史彬李末、麦拉苏、沃得乐呼、李查宁、鞠善日、郭华义、孟根苏都、常晋曦、李彦娜、李坤、陈锐、韩晓晨、辛其其格、墨日根高娃、蔡悦、刘超、侯燕萨日娜、陈丹、鄂晶晶、王捷刘凤至、哈布日、赵星、金彦龙胡日查、马媛、王华晨、孙玉宝、侯一凡、李杰祖佳、曲建、崔金玲、赵志林、顾谦倩、巴雅尔王羽、侯冬梅、程静刘燕、包璐张一弛、其木格、那布其、杨禄蓉李丹、姜南王敏、伊德日夫、马轶婕、白萨日娜、韩晓娟、李明睿、乌兰其其格、苏利雅、其其格、尹红燕、王春峰、杨艳、张亦硕、苏日娜张利胡庆喆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2年62日至2022年6月9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联系电话:0471-4973115

特此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