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坚持履行“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9: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下午3点,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副书记杨维娜同志在教学楼310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听课。

1.jpg

党课题为《鉴定信念 勇于担当 立足岗位 务实创新——赴井冈山培训学习感想》。杨维娜同志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永远铭记、世代相传。”为中心,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三组“红色家书”。捧读这些家书,党员同志们都感慨万千,体会颇深。从一封封语言质朴、热情洋溢的家书中,我们看到了革命者最讲亲情,最懂真爱,即使他们天各一方,生死攸关,仍惦念着白发双亲,牵挂着妻子儿女。这些红色书信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展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让人震撼,洗礼精神。

2.jpg

 杨维娜同志在为大家分享了“红色家书”之后,还深刻的讲解的井冈山之行的体会,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为;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务实创新,推进高校立德树人,这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论述。

3.jpg

支部党员们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捧读了红色家书,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信仰、时代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从中汲取到信仰的力量,将至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