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7 22:0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06150849x76t.jpg



8月15日下午,我校在云谷校区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副院长高鹏、校级督导组组长孟显波出席会议,学校校级督导员、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利民主持。

会上,孟显波通报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校级督导的工作情况并安排下学期工作。杨利民总结了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党委提出的“22352”的育人模式。教务处其他人员分别围绕教学合格评估,布置学业预警、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以及下学期教务管理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提出具体工作安排。

赵海忠对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评估评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二是以合格评估为契机,促进各项教学工作规范发展。三是要重实践、重质量,立足专业本身进行应用型建设,培养应用型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