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8 17:3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6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几个问题》为题,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渠涛同志主要讲授了六个问题:一是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概览;二是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三是二十大修改党章工作的主要特点;四是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五是二十大修改后党章的主要特点;六是关于党章的学习贯彻。

渠涛同志强调,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它将引领新征程、开辟新天地、走向新胜利。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党课后,支部同志们一致表示,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