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书记赵晓强为纪检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12:1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赵晓强为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061722311.jpg


在党课中,赵晓强同志阐述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深刻感受到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指出,“初心使命”中凝结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灵魂、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凝结着中国共产党无数先烈的高贵品格、凝结着百姓的信赖重托、凝结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必胜信心。

赵晓强同志还阐述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到自身的使命担当,他强调,要坚守职责使命、坚守来之不易的光荣传统、坚守优秀的精神文化传承、要跳出艺术学院在全区、全国大局中找发展定位、要用宽广的世界眼光在国际潮流中谋划未来、要跳出眼前的条件限制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历史发展机遇。

赵晓强同志还结合自身和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他强调,要在“严、深、细、实”四个方面,紧盯检视出来的问题,全方位加强自身建设,推进问题逐项整改,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1061722361.jpg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纪检干部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全体纪检干部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