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09:21: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并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现场办公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主持。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分别就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研科研等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调研


折喜文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在资金保障、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师个人培养的发展规划,持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强化教研结合,注重成果转化,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新形式;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强化多元协同,注重深度融合,打造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课程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同兄弟学院、职能部门的对接融合沟通,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多方联动,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调研


赵海忠强调,学校要对标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有关要求,统筹协调,制定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将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问题意识为导向,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突出特色,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前,校领导实地察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工作环境、办公条件设施,并就存在的有关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