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聚焦时政

新版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地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02 15:0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编制的新版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地图正式发布,涵盖8开、16开、32开、64开等规格。截至目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发布的标准地图包括自治区标准地图14幅、盟市标准地图12幅、旗县标准地图13幅。

图片

       标准地图的编制对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规范自治区地图市场秩序、从源头上减少“问题地图”等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标准地图依据中国和世界各国国界线画法标准编制而成,可用于新闻宣传用图、书刊报纸插图、广告展示背景图、工艺品设计底图等,也可作为编制公开版地图的参考底图。

图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免费向社会公众提供新版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地图。公众可直接登录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点击“业务查询”目录下方的“标准地图”模块,在线浏览、使用、下载地图,直接使用标准地图时标注审图号即可。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