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举办田啸双排键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6月16日晚7点,由我校主办,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艺龙琴行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田啸双排键独奏音乐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华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校长布仁白乙、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和电子管风琴爱好者们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图片
图片

 田啸,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电子键盘学会常务理事,作曲、编曲家。2017年以首席毕业于日本洗足学园音乐大学电子管风琴专业,曾担任中央音乐学院即兴演奏与编曲课程特聘讲师。创编数十首风格各异的电子管风琴作品。

 音乐会上,田啸老师演奏的原创作品《追梦少年》《Encruzilhada》《Canta Para Ti》,自编作品《男儿当自强》等博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本场音乐会的举行不仅让大家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演奏,对我校2023年9 月新增电子管风琴专业的招生和对电子管风琴的宣传推广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