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迎新进行时|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8-29 15:5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总体安排,8月26日,我校2023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组织迎新团队,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清晨6点,在团总支(学工办)包钢老师的组织下,各位班主任以及志愿者来到迎新现场,开始布置场地,认真准备迎新工作事项,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迎新工作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热烈欢迎着来自全区各地的学子们和家长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新现场,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耐心回答了新生的各种问题,详细讲解入学流程,耐心负责地为同学们办理报到手续,宿舍管理老师有条不紊地安排着新生宿舍,使新生们倍感温暖与关怀。

图片
图片

迎新过程中,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书记娅茹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了新生,并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岳旭东书记对新生的加入感到欣喜,并鼓励他们在学校里尽情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同时,他也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其他领导也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止26日下午6点,我校报到学生人数如下:三年制应到115人,实到99人;六年制应到101人,实到76人;少数民族预科应到30人,实到28名。部分学生将于27日报到。

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校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团队用热情的笑容,亲切的问候,耐心的答疑解惑,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入学报到保驾护航。新生们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他们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收获知识,茁壮成长,开启“艺”彩纷呈的学习生活!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