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风好正是扬帆时——我校召开2023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1:2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6日, 我校在小音乐厅举办了2023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以及高三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娅茹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二)、校长布仁白乙(右二)、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左一)、副校长郝斯琴(右一)

图片

校长布仁白乙


图片

党总支副书记娅茹

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高婀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述了自己的高考经历,分享了高考前的学习经验。高婀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一百天的时间,有更大的收获。高老师提出以下四点建议:第一,调整自己的心态,做到愉快的学习;第二,合理的安排时间,做到不浪费一分一秒;第三,分析自己各科的学习情况,计划自己的学习内容,做到高效学习;第四,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做到营养又健康。


图片


伊德日夫老师作为高三教师代表分析了学生们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认为学生们应当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誓死达到;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做一个大气的人,激情飞扬,胸怀坦荡;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修养,百炼成钢;做一个执著的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图片


高三一班李昕晔代表高三全体毕业生作了表态发言。她认为在短暂的时间里,同学们必须全身心投入,从点滴做起,有效利用每一分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份笔记,完成好每一科作业、合理高效地利用好未来的每一天。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积蓄力量、不言放弃!


                                                                 图片


布仁白乙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给奋战在高考复习最后关头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布校长首先分析了考生现状与考情,肯定了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其次,他强调同学们应认清时间紧迫、任务紧迫、期待紧迫这三个“紧迫”。做到三个“认真”即认真抓好每一天,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科,查漏补缺;认真思考充分挖掘自己的增分空间。最终实现三个“提高”:思想道德境界提高、意志品格的全面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的较大提高。最后,布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确定理想目标——为民族艺术发展而努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知识,手握星辉,执笔为剑,最终实现梦想。


                                                                图片


最后,学生代表照乐泰领誓。全体起立,同学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郑重宣誓:“冲刺时刻,绝不彷徨。科学学习,身心健康。调整心态,适度紧张。积极主动,立足课堂。学习有序,保质保量。夯实基础,避短扬长……”


                                                                 图片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共赴高考之约,共交满意答卷。


                                                                图片

   

                                                                图片

同学们!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你们做奔涌的浪花跃入人海,不负韶华;愿你们见过日出日落、夕阳繁星、山川河流,尔后攀至高峰在自己人生里闪闪发光!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