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开学第一课——2020年迎新生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9:17  作者:文:高曼 图:董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7点30分,我校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开学第一课——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0年迎新生专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新生、舞蹈专业师生以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张永胜副校长担任专场演出的总导演,舞蹈专业的师生在演出前刻苦排练、演出时倾情投入,为演出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年伊始我们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与爱同行。云开雨霁之后的一道彩虹,一定令人赏心悦目!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的祝愿。

演出以独舞、独舞片段、舞蹈组合等形式进行了展演。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术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舞蹈教学水平。

此次演出为入学不久的2020级新同学营造出蓬勃向上的氛围,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学长的示范,老师的引领,都将成为新同学们前行的动力与方向。希望的种子已经破土发芽,求学的钟声已然敲响,知识的殿堂已经打开。2020级新生必将融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在艺术的海洋中成长、收获,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校人。

开学第一课,欢迎新同学!


6.jpg

1.jpg

1....jpg

10.jpg

11.jpg

0000.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