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3 09:3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文军、科技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武国丽、白音到我校调研。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活动由我校校长布仁白乙主持。


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文军(左二)、科技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武国丽(右一)、白音(左一

布仁白乙校长首先对自治区文旅厅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姚文军、武国丽、白音分别就调研内容提出了意见以及建议。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随后,岳旭东书记对艺术实践工作交流了意见。

调研中,双方就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加强文化传承、艺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