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 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

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变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领导的指示要求,现将我校疫情防控及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控要求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不折不扣地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政府,呼和浩特市和属地社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管控要求。

二、以最严的标准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坚决履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封控要求。

三、在校外的全体师生,要坚决执行属地管控要求,自觉提高防护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户,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要求。

四、全体教职工义务协助做好家属的防控工作做到全员行动,确保万无一失。

五、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岗位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六、对在疫情防控管控工作中,工作不力,影响疫情防控和造成不良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