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开营仪式 ​

发布时间:2023-10-06 19:3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开营仪式


图片


关·注


5月17日,我校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训练营开营仪式,近150位师生云端相聚,共同开启了为期四天的校赛实战训练营,学校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的张传珍主任到会并讲话。

张传珍主任首先对参加训练营的师生们表示祝贺,祝贺师生们从2021年底的“雏鹰计划”出发,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路走到今天的校赛实战训练营。张主任要求参加训练营的师生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不要为自己设限,勇于跨界,勤奋刻苦,坚持到底,按照张文莉老师的要求,一丝不苟进行模拟训练。只有辛勤的付出,才能换来项目成长和孵化以及自身的成长和提高。张主任还要求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全力协助和配合张文莉老师,做好这次训练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图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对本次训练营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特别邀请了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老师为主讲专家为师生们授课。训练营课程分为4个模块,总计8学时,以腾讯会议授课,用投智圈平台进行实战演练,从5月17日-20日,历时4天。训练营课程面向全体参训师生进行启发式互动教学,以期培育出数十支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的以项目为纽带的师生团队。同时希望项目团队在训练营结束后,能根据训练营的培训要求,迅速行动,对项目进行不断打磨,实现项目的迭代升级,不仅打造出完美的产品,而且要构建相应的商业模式,并按照创业逻辑进行呈现,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以赛促教,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教育质量,为我校培养敢闯会创、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优秀卓越人才,打造虚实一体的数字化双创教学新模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