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大创训练计划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1:05: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2023年4月1日,我校在云谷校区教学楼205教室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学校邀请了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组成答辩评审委员会,对我校各二级学院推荐的5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审专家


本次评审采用学生项目陈述+评委提问的答辩形式,评委们根据团队的申报材料以及答辩环节表现予以评审。各项目团队结合PPT展示了项目选题、创新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财务预测等内容,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的创新思路,同时针对团队搭建、研究思路、项目结构以及寻找创新点和挖掘项目本身内在潜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在答辩评审中


通过本次答辩评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现场展示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辨能力。本次答辩不仅仅是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评审专家与学生思维碰撞、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利于强化学生们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其项目质量水平。参加答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评审专家们有针对性的指导,发现了自身项目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思路,更加坚定了不断完善项目的信心。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创项目的评审质量,此次答辩在评审结构与评审程序方面进行了优化。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