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队建设 > 实践团队

雄鹰管乐团

发布时间:2023-10-22 08:44: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团长(兼排练指导):郝媛媛        助理:靳启亮         团务:武丽罕  


       雄鹰管乐团是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化的大型管乐团之一,成立于2002年3月,乐团分木管、铜管、打击乐三大乐器组20余个声部,编制为80余人,均由音乐学院学生组成,指挥采取客席流动制。多年来,乐团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活动,多次承担全区大学生运动会、蒙牛文化艺术节、内蒙古大学运动会、内蒙古艺术学院运动会等大型仪仗队任务,在各类大型活动开闭幕式上演出30余次,参加中国延吉国际单簧管艺术节、音乐节及展演活动20余场。近年来推出的草原特色原创管乐作品《西部序曲》《草原小骑手》曲目,获得各类奖项10余项。2007年9月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50周年大型晚会上演出,2009年7月举办“多彩的音符·雄鹰管乐团专场音乐会,2014—2019年连续六年参加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年音乐会,社会效益良好、影响日益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