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规章制度 > 办公室制度

影视戏剧学院微信工作群管理细则

发布时间:2022-10-30 21:41: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微信工作群管理,保证微信工作群运行高效、内容规范、信息畅通、互动良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影视戏剧学院微信工作群遵循“统一建立、规范管理、专人负责”的原则。通常情况下,学院层面涵盖全体教职工的微信工作群,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建立并管理。其他小范围的微信工作群,由相应工作人员负责建立并管理。

第二条 微信工作群建立前,应向主管院领导汇报,并向学院办公室报备。因临时性工作而组建的微信群,在该项工作完成后,应及时解散。

第三条 学院微信工作群的主要功能为:发布通知、传达文件、情况通报、问题反馈以及开展各类信息统计上报等。

第四条 微信工作群内成员应为本院教职工,工作群管理人员应及时做好群成员的加入、移出等工作。

第五条 群内成员一律使用真实姓名,遵守微信工作群管理规定,严格自律、注重言行,不得发布与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政策相抵触的言论,禁止出现有违社会公德、不文明、侮辱性语言。工作交流不掺杂负面情绪,坚持积极向上、文明用语,不允许发布未经公开报道,没有事实依据的图片、言论、文章和音视频等。

第六条 群成员有责任和义务随时关注群内各类通知消息。群内发布的通知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等同于电话、邮件、纸质文件的传达效力。内容一经发布,则视为全体群成员均已知晓。因擅自退群,导致无法接收信息而影响正常工作的成员,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第七条 如群成员对学院工作存在意见建议,对所发布内容存在质疑和困惑,应私信直接联系相关院领导和工作人员。

第八条 禁止使用微信工作群传输涉密信息。

第九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