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师生用艺术创作的方式致谢“疫”路支持我校抗疫工作的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26 11:00: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胸怀大爱。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与热心帮助下,我校取得了抗击疫情工作的胜利战果。

      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的形势,在各类工作人员严重不足、隔离转运困难的关键时刻,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用大爱无疆的精神守护了校园的一方平安,用深情厚谊的情怀呵护了广大师生的健康,为我校打赢抗疫之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学生分流返乡是抗击疫情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转运工作车辆不足、返乡地点多点分散的复杂局面,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协调调度、倾力相助,医疗机构、公安部门、交通部门通力合作,换来千余名学子安全回家。这份深情厚谊,内蒙古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感恩于怀、铭记于心。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我们坚信,在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与热心帮助下,我们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再次对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爱和无私援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期待疫情散去时,我们继续深化与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回报贵县的无私援助!

      谨以此信,再表谢意!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


     

      全体内艺师生心怀感恩之情,用歌声与笔墨表达感谢之心

    

       本作品为我校原创短视频作品,师生用艺术作品表达感谢之情。作品由音乐学院学生范国强作曲,卢昌俊演唱;舞蹈学院及美术学院学生创作舞蹈与书法作品衷心致谢和林格尔县县委、县政府。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