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3月24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线上方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会议由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主要针对部门所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全面清扫与清查工作。      

会议提出,从即日起对南北校区实践场地重点场所开展全面卫生整治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做好消杀、通风和卫生清洁工作。同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隔离留观室的准备与物资配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工作信息报送要求,准确、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进一步强调工作人员接种疫苗等事宜。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的要求,压实压紧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人员管控要求,在本职岗位中高效率开展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与学校事业发展统筹推进,提高居家办公、线上办公效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经得起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检查督查。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及“两大攻坚战”任务要求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苗秀林主任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她强调:本学期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主要围绕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与新校区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按照美育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在课堂教学中的延伸作用,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与新校区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全年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编辑:孙子安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