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党支部书记 苗秀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辉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立足新发展阶段,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将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学校艺术创作、艺术展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坚持学校“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四位一体的发展定位,整合师生优秀艺术作品,积极开展各类展演,提升艺术创作动力,为学校及自治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党员 代永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涵义深远,意义重大,令人振奋。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经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重心,找准工作着力点,全面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创演工作。

图片


三、党员 李军义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催人奋进。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集中学习、分享会、线上平台等及时宣传,并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做好贯彻落实。集中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持续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位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力量,为谱写现代化内蒙古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压实担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联系和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牢牢扎根于人民群众,做好党开展工作的得力助手,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力军”,把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不懈追求,在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四、党员 魏伟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中把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血肉积累出的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

      其中一个“坚持”让我记忆深刻,感触颇深。“坚持人民至上”的确,我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疫情期间,上至百岁老人,下至呱呱坠地的婴儿,我们国家全力投入救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第一时间强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诠释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的国家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有人民政府,人民代表大会,人民解放军......“人民”二字深深融入党的血脉,这都要求我们坚持人民至上,决定了我们必须植根人民、依靠人民、尊重人民。

图片



五、党员 邬华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原因,明确昭示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我们艺院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共振艺术为人民服务最强音,擎起经典艺术作品铸就的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照亮高端艺术人才成长之路。要团结艺院广大教师投身于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中,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抱定为人民的艺术理念,坚定信仰之火、成才之路。



六、党员 张杰



     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我倍感自己肩负着繁荣发展人民文化事业、讴歌时代与人民的历史使命。通过对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使我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我意识到要继续加强个人的思想觉悟,建立大历史观和大格局观,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化工作的建设中去。作为一名艺术院校的教辅工作人员,我感到党和国家对于专业知识教育的高度重视,我决心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学校的各项教学任务,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学生实践活动以及学校的教学展演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七、入党积极分子 穆延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程中的崇高精神与伟大奇迹,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内容鼓舞人心,更为自己国家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这次会议的召开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在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坚守初心使命。

      作为一名高校干部,为坚定贯彻“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求,更应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忘初心。时刻铭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恪守师风师德之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以严谨地工作作风与积极地态度做好表率作用。

图片


八、入党积极分子 霍亚鹏



11月23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作为基层人民要摒弃浅尝辄止的不实作风,在一次次回顾、一次次研读全会公报、决议内容中,逐步加深印象,细悟精神,要学会抽丝剥茧学,不能“随意学”而是要“重点学”,从细微之处抓住细节、把握整体制定好学习计划,学会分析问题的本质,增强思想碰撞,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服务学校师生的意识。

图片



九、入党积极分子 褚亚丽



11月23日,我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容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教育界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从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成为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扩大会议后,我倍感振奋,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一名普通科员,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全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和行动自觉。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迎难而上,实干担当。要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信心、步调一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