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5:3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主任苗秀林主持会议。

123.jpg

会上,苗秀林主任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汇报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其中包含黄海院长指出的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以及刘前贵书记提出的下一步学校发展的目标与工作措施。主要围绕新校区搬迁建设、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扩大本科生招生规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破解财务难题等方面工作。

苗秀林主任强调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努力工作,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针对近期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与全面部署。第一,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为我校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演出任务做好前期接待安排以及演出两方面的重要工作;第二,完成好我校教师职称评定、参评文学创作“索龙嘎”奖项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9153330.jpg

 

最后,苗秀林主任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遵纪守法,恪守底线,积极主动思考,不推脱工作任务,学会知恩、感恩、报恩,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穆延彬副主任对接下来的排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做好学校各类演艺厅、音乐厅、艺术厅、展厅等展演场所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协调好每一场演出。同时强调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首演前期的进场安排、与主创人员的对接沟通、签署委托协议等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展演科科长代永峰对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具体排演事宜进行汇报。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