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6 11:1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

教职工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成果统计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真实地反映我校教职工在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做好本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社科统计工作,提升学校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水平。从即日起开展2022年度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统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01.

成果统计范围

(一)2022年我校教职工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取得的所有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

(二)补充提交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教职工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取得的科研、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

02.

成果统计类别

(一)科研成果统计类别

1.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2.公开出版,有统一书号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其它;

3.获批立项的横向、纵向科研项目;

4.科研成果获奖(指:论文、专著获奖);

5.发明专利及著作权;

6.学术会议(指:提交论文的学术会议)。

(二)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统计类别

1.艺术创作成果:个人或团队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艺术创作作品、出版专辑或作品集、被省级以上专业场馆收藏的成果;

2.艺术展演成果:个人或团队参加或举办的专业展演;

3.艺术获奖成果:个人或团队在省级以上专业赛事所荣获奖项(包含优秀指导教师奖);

4.艺术创作项目:个人或团队申报成功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校级及以上艺术创作展演项目等。

03.

成果填报方式

教职工需登录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网站,点击“内蒙古艺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端口(新版)”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kygl.imac.edu.cn/business/login.jsp进行在线填报。

如下图所示:如填报科研成果选择类型中的【科研处】,如填报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选择类型中的【创作与实践中心】。

图片

04.

成果填报时间

教职工填报时间:12月14日-12月19日

教职工所在单位审核时间:12月20日-12月21日

教职工所在单位上报时间截止为:12月23日

05.

成果填报重要性及审核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组织教职工认真填报。所填成果将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申报博士点的重要支撑依据。同时也将作为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奖评优、职称评定、导师遴选的重要佐证依据。

(二)为防止出现不必要的差错、遗漏,请各单位分管领导责成有关人员认真审核后上报,审核时须登录本单位管理账号,认真核对教职工成果填报情况,对成果信息进行初次审核,确保教职工填写的信息准确规范。(着重审核是否上传附件的佐证材料以及获奖信息是否填写完整准确)

(三)审核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将成果信息一览表分别发送至归口部门邮箱。一览表须经各单位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一览表具体要求参照附件1-2)


归口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工作邮箱

科研处

焱鑫

18804890381

ysxykyc@126.com

艺术创作

实践中心

孙子安

18404711231

ysczysjzx@163.com

注:受疫情影响,本次成果统计教职工暂不提交纸质版成果佐证材料,请务必在系统中上传附件(即成果的电子佐证材料,并将材料按照成果名称命名)。



成果填报疑问解答





1.登用户名及密码问题?

答:用户名(职工号)、密码(初始密码为:nmgysxy+@+职工号 如:nmgysxy@7010222)忘记密码请联系我们进行密码找回及修改。

2.个人信息和现在的信息有差别?

若职称变化、单位部门变化请先联系我们进行系统修改,修改之后再进行成果录入,以免所在单位遗漏数据。

3.如若遇到保存不成功情况?

答:第一,检查必填信息是否全部填写;第二,检查上传附件名称是否用简短文字进行命名,若文件名称过长或乱码,可能会导致无法保存。

4.如若遇到超时问题,保存不成功?

答:填写时效不能超过半小时,否则会出现超时问题,导致无法保存,请尽量在有效时限内进行内容录入。

5.无法确定是否填报成功?

答:成果填报成功后,系统会出现如下图提示,点击“返回列表”即可查看所填项目。


针对此次填报工作,特建立成果填报疑问解答群,填报中老师们有任何问题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进行提问。入群后,教职工需修改群内昵称(学院+姓名),以方便我们针对性的解答问题。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