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创作 > 学术交流

我院邀请皇甫宜川研究员为全院教师作题为《学术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7 20:3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当代电影》杂志社社长、主编,中国电影研究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皇甫宜川研究员在南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主题为《学术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

444.jpg

皇甫宜川研究员是多年从事学术论文研究编辑的专家学者,《当代电影》更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学术类期刊。皇甫宜川研究员在讲座中从论文的选题、题目、文献使用、论证方式和过程、学术规范等诸多角度对合格的学术论文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555.jpg

讲座结束后皇甫宜川研究员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度的互动和交流,并对老师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