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动态

新闻 |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勇立时代潮头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观影学习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1:5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5月11日下午,在维多利国际广场——凯诺星空国际影城开展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第三堂课活动观看影片《音乐家》。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3102408.jpg

       通过观看《音乐家》这部影片,我们领悟到了音乐家真挚的爱国情怀,高尚的革命情怀;深刻体会到了有志青年为祖国兴盛而奋勇向前、努力斗争的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523102404.jpg

        观影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唱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和我的祖国》和《保卫黄河》,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赞颂和热爱。

微信图片_2019052310235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02348.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02339.jpg

       活动最后,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寄语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奋发向上,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