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2022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之国标舞专场

发布时间:2021-12-12 14:4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七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之“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国标舞专场”如期举行。

图片12.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小强、舞蹈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二十多家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期间抖音、快手、视频号、哔哩哔哩网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广大学生家长及舞蹈爱好者们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演出。

图片13.png


         晚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主要内容是基本功与课堂展示,涵盖了芭蕾舞基础训练、国标舞、现代舞、蒙古舞、性格舞、摩登舞等学科的教学成果。第二部分是剧目的展示,有获奖作品《天边》,原创男生群舞《柒个我》,首次与编导系合作,呼德勒老师编创的艺术表演舞《苍狼白鹿》,沙日娜老师编创的艺术表演舞《蒹葭》,原创国标舞红色题材剧目《黎明》等作品。这些作品在编创手法、道具运用及舞种融合等方面再次创新,打破了国标舞固有的传统形式,迎合了建党100周年的政治思想。

图片14.png

    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奔向新的未来,向陪伴了我们四年的恩师、伙伴、排练厅挥挥手——说声再见。也向未来招手,愿你我踏歌而行,以后的日子以自信为矛,以努力为盾,带着学院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带着感恩与求知上路,披着日月与星辰踏上征程!全体2022届毕业生——山水有程,一路长虹!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精彩回顾

图片15.png